李永延赴云南临沧考察合作兴建生产性服务园区事宜

发布时间:2013-10-22   点击率:1742

  应云南省临沧市委市政府的邀请,2013年10月18日,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延一行飞赴云南临沧,进行考察调研,并与中共临沧市委书记李小平就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与临沧市政府合作兴建生产性服务园区相关事宜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李小平书记对李永延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2011年,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支持云南省加快建设面向西南开发重要桥头堡的意见(国发[2011]11号)。为贯彻国务院这一文件精神和《兴边富民行动规划(2011——2015年)》的战略部署,2012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又提出关于加快推进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的若干意见。今年9月28日,国务院又批准在云南省临沧市设立边境经济合作区,实行现行边境经济合作区的政策。所有这些政策措施为临沧市经济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政策环境和良好机遇。非常欢迎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为临沧市的发展出谋划策,进行项目合作。

  李永延充分肯定了临沧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地缘优势,并就合作兴办生产性服务园区需要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政策扶持及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可能给予的帮助与李小平进行了深入交谈。临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姚刚参加会见。

  18日至19日,李永延还与临沧市委常委、临沧临翔区区委书记尚东红、 赵子杰等就合作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洽商。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副会长王元慎、副秘书长胡芳一同进行调研及洽谈。

左: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副会长王元慎,中: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延

右:临沧市委书记李小平


                               

由前至后:临沧市副市长赵子杰;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延;

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副会长王元慎。



                                                                                                     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办公室

                                                                                                                       2013-10-22

下一主题:财务经理培训 上一主题: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云南调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