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云南调研行

发布时间:2013-09-03   点击率:2050

  2013年8月21-24日,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长程法光、副会长李永延、贾绍华等一行5人,前往云南调研考察,了解企业财务管理情况,受到云南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及云南省部分行业协会、商会、企业的大力支持。
  21日下午,省国税局局长李鸿文携办公室鄢主任等到机场迎接。随后,省国税局李鸿文局长、李杰副局长、王镶总审计师、省地税局段雨浪副局长等与调研组进行调研行程安排交流。
  22日上午,协会调研组在省国税局李杰副局长、玉溪市国税局郑青局长陪同下,到红塔集团进行经营管理调研,红塔集团总经理蒋顺华、财务部长徐晖、玉溪烟厂厂长马云参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玉溪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勇、政策研究室主任孙金会等参加了调研。
  23日上午,协会在昆明饭店举行了云南企业财务管理座谈会,省国税局总会计师刘为民、大企业处处长黄勇、省地税局大企业处处长张荣惠参与,省建行、省中行、云投集团、十四冶、水利水电十四局、鸿翔药业集团、志城集团等25家企业、商会、协会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对协会工作、企业财务管理及税收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23日下午,协会调研组在省国税局李杰副局长、昆明市国税局陈志平局长陪同下,到云南出版集团进行了调研,同出版集团总经理江庆波、副总经理李静波、财务部长翟冬云等领导就出版集团财务管理、税收管理进行了友好交流。
  结束云南出版集团调研之后,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到省国税局祥瑞宾馆看望程法光会长一行,省国税局局长李鸿文、副局长蔡杰、于智广、李杰、总会计师刘卫民参与,并对协会本次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


左起:郑青、李杰、马云参、程法光、蒋顺华、李永延、贾绍华


左起:黄勇、贾绍华、刘卫民、程法光、李永延、张荣惠、陈万乔


在云南出版集团调研


后排右起:程法光、罗正富、李鸿文、李永延,

前排右起:蔡杰、贾绍华、于智广 、李杰


下一主题:财务经理培训 上一主题:什么是休闲度假型总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