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休闲度假型总部基地落户云南新平

发布时间:2013-08-12   点击率:1542

  5月28日,新平磨盘总部基地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运营启动仪式,标志着全国首家休闲度假型总部基地在我县正式开门运营。

  县委书记吴伯平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说:[县委书记吴伯平:磨盘总部基地项目的实施,将给新平县带来更多的企业、高端客商,提升新平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新平县域经济科学发展。我们郑重承诺:凡是国内其他省市能够提供的优惠条件,新平都将努力提供,凡是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投资权益,新平都将依法保护,凡是需要由各级政府解决的问题,新平都将全力解决。

  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永延做了发言。吴伯平、刀有忠共同为磨盘总部颁发相关证照,市委常委方志鸣、县领导刘振华、史亚新等出席仪式,仪式结束后,市县领导共同为新平磨盘总部基地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磨盘总部的入驻,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亮点和创新,目前共有十多家省内外企业注册总部,预计今年将提供利税1000万元以上,下一步,中关村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将携各投资协会、商会、企业到磨盘总部基地注册企业,三年内,组织1000家以上企业入驻磨盘总部,注册资金20个亿以上,年纳税额在1至3亿。




下一主题:财务经理培训 上一主题:中关村财务管理协会针对协会资质考试课程组织专家研讨会